土 味 新 解

xjs试图和zqy土味对线:

别看土味段子了,有空看看我合集里的其他文吧(哭

1.

xjs:如果我是管车的,我叫什么?

zqy:车夫

xjs:如果我是管马的,我叫什么?

zqy:马夫

xjs:如果我是管钱的,我叫什么?

zqy:钱夫

xjs:?老公你说的什么话呀


2.

xjs:你喜欢养宠物吗?

zqy:我挺喜欢狗的

xjs:那你养我吗?

zqy:你是狗吗

zqy:狗贼


3.

xjs:你吃糖吗?

zqy:不吃

xjs:你不吃那我吃了

xjs:你真不吃?

zqy:你吃完了吗?

xjs:吃完了

zqy:那今天都别亲我了,我薄荷糖过敏


4.

xjs:我们来玩个游戏吧

zqy:不要,你好菜

xjs:哎玩嘛玩嘛——

zqy:好好好好好

xjs:一二三木头人不许动

zqy:好

(后续是zqy在不动的时候看到墙角有一块黑,忍不住想去擦掉)

zqy:我输了

xjs:其实是我输了

zqy:为什么

xjs:我下面动了

zqy:……

zqy:敢在沙发上你就完了


5.

(二人小区散步,xjs进食中)

xjs:棋元我鞋带散了!帮我系一下,没手嘞

zqy:不是叫你路上别吃东西吗

(低头系鞋带,起身继续散步)

xjs:哎郑迪你不馋吗

zqy:你吃的肉松面包

zqy:我想吃不会自己买全麦啊


6.

(二人家中吃水果)

zqy:朔朔我草莓掉了,帮我捡一下

xjs:我妈说捡起来三秒之内还能吃,喏,你吃吧

(塞)

zqy:……

xjs:你怎么不吃啊?你不吃我吃了

xjs:我们今天来吃个草莓,来吃一个,欸还没吃呢

zqy:你今晚必死

(然后晚上消消乐被完虐)


别上升,我看土味视频看sb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89)

© 耽佞-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